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新西兰银行:加拿大央行利率声明强硬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21日07:32
  周三(4月21日)亚市早盘,纽元兑多数主要货币上涨,但兑澳元和加元表现低迷。美国市场环境改善,令投资者对商品需求的前景更加乐观,支持澳元、加元上涨。隔夜公布的美国企业财报结果良好,为全球经济复苏的预期加码。

  周二(4月20日)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在0.25%不变,但声称将会视经济改善而减少货币政策刺激。加拿大央行还将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上调至3.7%,此前为2.9%。

  周二早盘公布的新西兰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0.4%,低于预期的上升0.6%,年率为上升2.0%。坚挺的纽元汇率似乎是抑制通胀的主要原因,因此市场预计,新西兰联储有可能将从7月开始升息。

  新西兰银行

  2010-4-2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