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世博、五一临近 入住周边城市酒店费用省一半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韩玮
2010年04月21日07:10

  本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杨勇 实习生陶思睿)世博临近,昨日记者就市民普遍关心的世博酒店情况,采访了国内最大的酒店预订网站——携程旅行网。数据显示,上海酒店5月的周末和平日预订都很旺,而周边城市各星级酒店费用相对较低,若选择5月入住,可省下近半费用。

  据悉,除“五一”黄金周外,上海酒店平日价格与周末基本持平,预订量也已达到周末水平。目前,几乎所有上海酒店都已公布了5月价格。目前,上海5月份酒店报价为五星级1600元左右、四星级700元左右、三星级400元左右。

  而周边大部分城市离上海1小时左右车程,酒店价格却大幅低于上海。游客若选择住在苏州、无锡等周边城市,既可以节省一笔开支,又在参观世博的行程中多玩了一地。

  以苏州为例,预计苏州“五一”小黄金周的酒店价格为二星级190元左右、三星级250元左右、四星级380元左右、五星级800元左右,比上海同期的价格将近便宜近50%。原本在上海只能住四星级酒店的花费,在苏州可以住上豪华五星。而且上海周边城市的房源也比较充足,游客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