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亚市午盘持稳 但投资者依旧忧心忡忡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20日14:50
  现货黄金周二(4月20日)亚市午盘在2周低点上方持稳,但投资者仍然对高盛集团(GoldmanSachs)欺诈案和希腊财务危机后续情况感到担忧。

  上周五美国监管当局起诉高盛欺诈,导致投资者对金属和大宗商品金融监管趋紧产生恐慌,黄金价格大跌超过2%。

  交易员们表示,大部分多头仓位似乎已经平仓,但投资者还是对高盛案件的后续情况有所担心。

  南非标准银行(StandardBank)东京分行经理YuichiIkemizu表示,"恐慌者们已经了结了多头,现在正在观望,实物需求依旧不足。"

  他还指出,"高盛带来的最初一波打击已经过去,但投资者们抱有怀疑,不敢确定未来是否还会有影响,以及类似行动是否会牵扯其他金融机构。"

  交易员们认为,尽管这一波卖盘很凶狠,但是金价下行空间有限,因为进一步下跌可能激发逢低买盘。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最新数据显示,截止4月19日,黄金持有量维持在1141.041吨的历史最高纪录上。

  北京时间14:40,现货金报1135.50/1136.20美元/盎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