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新华保险向玉树灾区捐款200万 客户寻访同步展开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0日15:41

  玉树地震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继第一时间率先行动为灾民理赔之后,新华保险再出义举。19日下午,总公司管理层果断决定,以公司名义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新华数万名员工自发组织的捐助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与此同时,“一个也不能少”客户寻访活动仍在持续进行。“救助每一个生命,一切为了灾区,这是新华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华保险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截至目前,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的7.1级地震,已导致1900多人死亡,上万人受伤,大批民房倒塌。在艰苦的高原环境下,大批灾民的救助安置工作以及灾区重建都面临重重困难。“尽管我们因为很多原因而无法亲临现场救助同胞,但我们每天都在电视机前收看着关于灾区的报道,我们的心一直是和他们在一起的。”新华保险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层面的捐款决定一经提出,就得到了广大员工的普遍认同。此外,员工自发组织的捐款活动也正在全公司上下迅速展开,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帮助灾区群众尽快度过难关。

  实际上,作为全国知名的保险公司,新华保险已经创下了玉树地震后、国内最及时最快速的保险理赔案例。地震消息传来,新华总公司核赔部就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迅速与青海分公司取得联系,得知新华公司在玉树地区有约44名客户涉及80张保单,青海分公司立即在玉树成立了应急服务小组,且兵分两路。一路在“格萨尔广场”设立的现场服务点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进行登记,在玉树中心广场设立24小时现场报案点,受理报案、理赔咨询事宜,并迅速在受灾地区全面铺开了“寻找新华客户,一个都不能少”的理赔服务工程。

  目前,通过系统排查,新华保险青海震区共查出被保险人45人,核实一人死亡。经核实身份确定保险责任后,公司启动绿色理赔通道,已于15日核实当天将身故保险金三万元先期给到了受益人的手中。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也进行了震区保户名单筛选。涉及保户12名,经逐一致电慰问,确认上述人员均安全。

  作为中国保险行业的领先企业,新华保险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责任。在“母亲水窖”公益事业、捐助汶川大地震受灾群众等社会公益行动中都活跃着新华人的身影。(来源:新华保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