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埃文斯:美联储或在相当长时间内维持低利率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20日02:17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Evans)周一(4月19日)表示,高失业率和低通胀意味着美联储(FED)将可能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接近零的利率政策。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下周重新考虑其在"较长时间内"保持低利率的承诺。自美联储在2008年12月降低联邦基金基准利率至0-0.25%区间以来,美联储在会后声明中一直做出上述承诺。

  当被问及美联储在将多长时间内保持这一承诺时,埃文斯在芝加哥举行的一次会议间隙重申他此前的观点,即美联储将在未来三到四次议息会议,或约六个月的时间里保持这一承诺。

  他说道:"这取决于经济的状况。如果经济状况快速改变,我将很高兴,且我们将作出相应的回应。但鉴于失业率将在较长时间内高于希望看见的水平,我预计美联储将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

  埃文斯补充道:"就货币政策而言,我们将关注物价的稳定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