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新疆人保财险启动农业保险应急预案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20日08:29

  本报讯 去年冬季以来,新疆塔城地区极端天气频繁,持续异常天气给塔城地区农业生产和农牧民群众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面对灾情,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农业保险灾害查勘指导组抵达塔城地区,指导开展冬小麦勘查工作。

  为了使受灾农民不误农时,及时翻播、补种春小麦,人保财险塔城分公司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按照地委行署的部署,积极为受灾农民服务。在塔城市和额敏县,分别抽调30人,组成12个查勘小组,每个小组搭配一名农业技术人员,租用20辆查勘车,在塔城市和额敏县受灾最严重的乡镇场开展查勘核损工作。目前整个查勘工作正有序展开。

  自去年冬至今,新疆塔城暴雪、大风、寒流等多种天气叠加,全地区连续出现强降雪天气过程,降雪量突破60年来最大值,平原地区积雪厚度达80厘米以上。该地区66.5万亩冬小麦大面积受灾,损失率30%以上的面积达到30万亩以上。

  (黄加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