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生命人寿5亿保单赠予维和将士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4月20日08:00

  本报北京4月19日讯(记者徐滨) 今天在京举行的“生命人寿关爱基金维和保障计划”签约仪式上,生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景泉宣布,生命人寿全额出资设立总保额达5亿元的“维和保障计划”,用于捐助中国派驻海地维和将士及其家属的安全和健康保障。

  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孙明山及中国保监会代表张忠宁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生命人寿将价值近5亿元的保险额度赠与中国维和警察及家属,该保险涵盖意外伤害及重大疾病。

  段景泉表示,该计划的第一批受益者就是目前还战斗在危险第一线的全体维和将士及其亲属。今后3年内所有的外派执行维和任务的将士及其亲属,都将可以享受到生命人寿赠予的保险。

  自2000年至今,中国已向7个任务区派出维和警察1573人次。目前,仍有189名维和警察在东帝汶、利比里亚、苏丹和海地执行维和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