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泰康人寿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9日16:48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该县城附近,已发生余震750次。地震已经摧毁当地90%以上的建筑。随着灾情统计的深入,伤亡损失的数字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搜狐财经联合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委员会,第一时间郑重向中国企业发出倡议,号召有力量的企业关注青海玉树地震灾情,像关注512地震灾难一样,积极行动,及时捐助,推进全民救灾抗灾,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4月19日下午,泰康人寿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现金200万元。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亲手将支票交到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手中。

4月19日下午15时,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用于帮助青海玉树灾区进行生计恢复和灾后重建。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右三)亲手将200万支票交到了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左二)的手上。
4月19日下午15时,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用于帮助青海玉树灾区进行生计恢复和灾后重建。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右三)亲手将200万支票交到了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左二)的手上。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以后,泰康人寿立即成立了地震理赔应急小组,全系统32家分公司紧急联动排查出险客户,了解到青海省210名泰康客户中有2名玉树客户,但均未出险。目前,泰康已经通过95522电话中心向震区客户发送慰问电话和报案提醒,并派理赔服务人员深入灾区设立服务咨询网点,协助其他出险客户较多的保险公司进行理赔援助。

  泰康人寿总裁刘经纶表示,一直以来,泰康人寿企业发展与热心公益形成了相得益彰的局面。2008年1月捐款300万元开展“抗冰救灾”行动;2008年5月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800多万元,并在地震重灾区援建四家泰康敬老院;2008年发起设立“丘成桐中学数学奖”并连续赞助5年;2009年为国庆20万游行群众捐赠200亿元保险等。最新统计,泰康人寿成立至今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款项已超过3500万元人民币。(来源:泰康人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