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平安产险23小时赔付玉树地震3名遇难民工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9日16:21

  4月17日17时11分,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产险仅用23小时快速完成对玉树地震中3名遇难民工的赔案处理和赔款支付,赔付金额共计30万元。

  4月16日晚18时,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接客户报案,称在玉树地震中有3名四川大邑的务工人员遇难,三人均在平安投保了意外险。四川

分公司闻讯后,当即启动应急理赔预案,第一时间成立地震理赔应急小组,逐一联系到三位遇难者家属。 4月17日清早,四川分公司派专人分赴位于大邑县晋原镇友谊村、王泗镇李安村以及邛崃市桑园镇中田村的三名被保险人生前居住地慰问家属并核实受益人情况。在完成相关资料收集后,即刻开始在系统中进行赔案处理。

  同时,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进行现场事故调查核实,在由于当地通讯故障导致死亡证明等资料无法及时录入系统的情况下,平安产险决定先行向客户支付赔款。下午17时11分,在接客户报案仅23小时后,平安产险便完成了该案的审核结案处理并转账支付其中2笔赔款累计20万。

  目前,平安产险四川分公司还在积极与第三名遇难者家属联系取得其帐户信息,争取尽快完成该笔赔付。

  (来源:中国平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