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地方银行

房贷新政将执行 浙江省内银行提高房贷门槛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4月19日13:48
  对国务院出台的房贷新政,省内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地方性小法人银行都表示将遵照新规定执行。四大国有银行中,中国银行反应最快。据中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透露,总行已发布通知,4月19日起正式执行国务院关于房贷的新规定。

  工行、农行、建行浙江省分行及招行 、浦发、光大、深发展杭州分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均表示,从新政出台到“落地”会有时间差——到目前为止各行还未接到总行相关通知,目前会暂时“冻结”相关房贷业务,一俟总行通知到手,即刻执行新规。

  各银行对4月17日出台的可停发第三套房贷并限制向外地炒房客发放房贷的新政,大多表态谨慎。省内多数银行表示,17日新政具体操作,需等中国银监会相关实施细则出台,并结合各自总行的执行口径后才能落地实施。

  知名财经评论人士叶檀认为,缩减金融杠杆往往是调控楼市最安全办法,这相当于将资产泡沫危机转嫁给炒房者,由其拿出真金白银来做实资产,只要首付比例达到六七成,调控就会有明显效果。 (来源:浙江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