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美指重回81 现货黄金亚市早盘承压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19日11:31
  随着美元指数重回81上方,现货黄金周一(4月19日)亚市早盘承压走低,但在逢低买盘的支撑下勉强维持在上周五收盘价附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周五指控高盛集团及该公司一位副总裁涉嫌欺诈投资者,称其在设计和销售与次级抵押贷款相关的担保债务凭证(CDO)产品时有欺诈行为。

  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发市场剧烈反响,美元大幅走高的同时,现货黄金周五纽约时段一度跌至4月7日以来最低点1129.60美元。

  目前黄金市场主要是受到风险偏好的驱使,所以高盛丑闻令投资者风险偏好大降,自然影响到金价下跌。但是,如果投资者慢慢回归黄金的避险价值,那么金价或许能得到支撑也未可知。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表示,4月16日的黄金持仓量持平于15日,仍在纪录高点1141.041吨。

  北京时间11:23,现货黄金报1135.85/1136.65美元/盎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