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人保支援地震灾区救助物资陆续抵达青海玉树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9日11:08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中国人保当地机构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及保险理赔工作,同时在系统内部紧急筹集灾区急需的各种物资火速运往青海玉树。

  4月15日,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员工把清理保存完好的汶川地震所用厚帐篷17顶、大帐篷28顶、发电机2台,以及矿泉水、食品等物资,于当日傍晚紧急运往灾区。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也于15日中午紧急采购灾区急需的帐篷,为地震灾区捐助100床棉被、100件棉大衣,并调配5辆救灾理赔车,赶赴当地参加抢险救灾工作。当晚11时,满载帐篷、棉大衣、棉被、应急发电机、矿泉水、方便面等救灾物资的卡车,从甘肃出发连夜奋赴灾区,在运送人员克服高原反应和种种困难后,于17日上午运抵玉树。当日中午已经在地震中受损严重的玉树县安冲乡搭建了60顶帐篷,为350余名灾民提供帮助。

  据悉,中国人保在北京紧急筹集的10.2吨救灾物资于4月17日通过航空、公路等方式分批运送灾区。

  (来源:中国人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