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高盛遭诉讼引发抛售浪潮 黄金价格重挫23.4美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9日09:13

  周五,纽约商品交易市场黄金期货价格收盘大幅下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高盛集团提出的欺诈诉讼引发了投资者对黄金期货的抛售。

  截至收盘,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最活跃的6月期黄金期货合约价格大幅下跌了23.40美元,跌幅为2%,收于每盎司1136.90美元,退守1100美元关口。盘中6月合约的最高价格为1161.2美元,最低为1130美元。黄金期货价格在本周交易中共下跌了2.5%。

  除了高盛的消息造成了金价的大幅下滑外,今日美元的走强也一直压制着黄金价格,尽管电子交易中实物黄金需求强劲。

  分析师表示,SEC于高盛的口水混战给黄金和石油期货带来了压力。巴克莱资本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说,交易所黄金支持的交易产品的实际交易量新增了3.6公吨(3.96短吨)。而巴克莱跟踪的19支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持金总量增至1826.9公吨(合2013.81短吨),创下历史新高。

  金市收盘时,美元指数上涨0.41%至80.82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