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太平洋保险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7日14:48

  4月17日,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党委委员、产险公司总经理吴宗敏代表中国太平洋保险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用于灾区重建。青海省副省长高云龙出席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他对太平洋保险积极支持灾区重建,勇担社会责任的义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

图为4月17日太平洋保险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仪式现场

  吴宗敏表示, 中国太平洋保险作为国内最大的保险集团之一,成功实现“A+H”上市,实现了可持续价值增长。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使命之一。此次地震中,青海玉树遭受了严重损失,太平洋保险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人民表达爱心,这是太平洋保险义不容辞的责任。

  青海玉树地震灾情时刻牵动着太平洋保险全体员工的心。自4月14日得知地震消息后,太平洋保险快速查勘理赔受灾客户,同时迅速开展捐助活动,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15日上午,距离震区最近的太平洋产险青海分公司员工率先向玉树灾区捐款2万元。15日下午,太平洋保险的抗震救灾物资由就近的产险四川分公司派专车连夜从成都运往青海玉树。这批价值20多万元的帐篷、军用棉被等救灾物资由经历过“5.12”地震的产险四川分公司员工筹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