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国太平洋保险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16日09:54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该县城附近,已发生余震750次。地震已经摧毁当地90%以上的建筑。随着灾情统计的深入,伤亡损失的数字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搜狐财经联合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价委员会,第一时间郑重向中国企业发出倡议,号召有力量的企业关注青海玉树地震灾情,像关注512地震灾难一样,积极行动,及时捐助,推进全民救灾抗灾,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4月16日,太平洋保险响应号召宣布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并派人迅速赶赴青海,代表公司向青海省民政局捐款。

  太平洋保险4月14日上午得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的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震灾地区客户和员工的伤亡与财产损失情况摸底,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并

调度人力、物力,随时做好对受灾客户的理赔服务工作。

  当天下午,太平洋保险了解到投保财产一切险的中国农业银行玉树州分行的办公楼出现严重裂缝,平房大部分倒塌,且有人员受伤。产险青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国夫立即带领理赔救灾小组连夜赶往玉树地震灾区,现场查勘客户受灾情况,并做好定损理赔准备。

  4月15日下午,太平洋保险首批抗震救灾物资由就近的产险四川分公司派专车,从成都运往青海玉树。经历过“5.12”地震的四川分公司员工对玉树地震灾难感同身受,在玉树地震发生后迅速筹集了87顶各式帐蓬、240床军用棉被、10张折叠式行军床、422套蚊帐及一些雨衣、消毒用品等灾区急需的物资,并迅速租用一辆近10米长的大货车,将满满一车救灾物资快速发往玉树。

  青海省玉树县的地震灾情牵动着太平洋保险员工的心。自14日得知地震消息后,太平洋保险员工立即开展捐助活动,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距离震区最近的太平洋产险青海分公司及其辖内的海西中心支公司,在快速查勘理赔受灾客户损失的同时,积极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15日上午,青海分公司员工率先向玉树灾区捐款,以帮助玉树当地因灾辍学的中小学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