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阳光保险启动4.14玉树地震应急预案 赔款已备好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张守生 潘学恒
2010年04月14日20:21

  阳光保险迅速启动“4.14”玉树地震应急预案

  第一时间出台四项措施 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发生后,阳光保险迅速行动,启动地震应急预案,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实现24小时不间断受理震区理赔报案,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获知地震消息后,阳光保险集团、阳光财产保险总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处理流程和突发事故处理机制。阳光产险青海省分公司迅速成立以分公司负责人为首的“4.14”地震应急领导小组,要求全体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以客户报案为命令,实行首接负责制。同时,迅速派出查勘救援人员赶赴地震灾区抢险救灾,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地减轻损失,帮助受灾企业和个人恢复生产和生活,有效发挥保险的社会功能,维护社会稳定。

  为做好客户服务和理赔工作,阳光保险第一时间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为保证赔款及时支付,设立理赔专用账户;二是要求青海省分公司抽调客服人员,做到快速查勘、快速理赔,迅速为客户提供周到的保险理赔服务;三是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所有关于此次灾区的报案,不分险种,由产险青海分公司“4.14”地震应急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统一安排施救、查勘、定损、理算、赔付工作,提高结案速度;四是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程序和手续,对于损失原因明确的案件,免除提供事故证明等材料,并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尽快将赔款支付给受损客户,帮助他们恢复生产生活,让客户感受保险关怀。

  目前,阳光保险已经做好随时赔款的各项准备工作。(来源:阳光保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