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期货业界

主权危机复返 金价油价同创新高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13日01:41
  由于希腊债务问题未见改善迹象,投资者继续购入黄金对冲主权风险。9日晚间,国际金价(下文如无特别说明,均指国际现货金价)在旺盛的买需推动下冲破1160美元关口,并创出年内新高1164美元。

  12日的亚洲盘初,受到欧元区各国财长同意对希腊提供高达300亿欧元紧急贷 款援助(这也将是史上最大手笔的多边金融援助)的提振,欧元/美元盘初大幅跳涨。而在弱美元帮助下,金价则继续冲高之势,并将年内高点刷新至1168美元。

  (编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昨日公布的数据也显示,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继续攀升,达到每桶81.95美元。

  这是自2008年10月份第一周以来,欧佩克周平均油价首次突破每桶80美元大关。分析人士认为,美元汇率走跌正是推高油价的重要因素。)

  分析人士指出,接下来需要警惕主权风险的暂缓会对金价构成压制。

  不过,受国际金价涨至年内新高的提振,12日国内各黄金品种已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上涨。中行上海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