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上海世博回应门票炒翻番:五一假期门票有剩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0日10:45
  本报讯(记者邢世伟)近日,有报道称,上海世博会5月指定日的门票已被炒至近500元,比原价翻一倍。昨日,上海世博局进行澄清称,将严肃查处未经授权销售世博会门票的机构,严厉打击炒作世博会门票行为。

  上海世博会票务中心负责人称,世博园开园初期5月1日至3日的指定日票非常热销。根据上海世博局掌握的情况看,5月1日的指定日票在少量网点尚有余票销售,5月2日、3日的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也仍有剩余。但由于指定日票总量有限,而销售范围遍及全国5000余网点,因此出现部分网点存量不平衡现象。

  该负责人说,为了尽量满足参观者的购票需求,世博局集中调配了部分地区、部分网点的剩余指定日票,将在上海地区销售,方便全国各地的参观者购买。所有门票均按照世博局公告的销售价格销售。此外,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尚有5月2日、3日的名额,参观者也可报名参团参观世博园区。

  针对部分网站未经授权销售、搭售、炒作世博会门票的情况,上海世博局方面表示,将会同有关部门严格查处未经授权擅自销售世博会门票的机构,并严厉打击炒作世博会门票行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