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浦发银行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签约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09日12:04

  4月8日,浦发银行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浦发银行-大唐电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继中煤能源集团后,今年浦发银行再一次与国资委下属企业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浦发银行冀光恒副行长主持。浦发银行傅建华行

长和大唐电信集团董事长真才基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浦发银行徐海燕副行长和大唐电信集团总会计师高永岗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浦发银行将为大唐电信集团提供包括企业并购、投行业务、年金业务、贸易融资、离岸服务、资金池、银企直连、多账户查询等多方面综合金融服务,特别是支持大唐电信集团上海金桥产业园项目和上海地区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意向签订授信金额100亿人民币,以支持大唐电信集团战略布局和集团的做大做强。

  浦发银行与大唐电信集团的合作始于2001年,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金融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将进一步融洽双方合作关系,奠定浦发银行与大唐电信集团的业务持续合作的基础,并将和大唐电信集团的业务合作辐射全国。浦发银行将进一步深耕大唐电信集团的业务需求,力求满足集团自身的科学发展和战略布局,努力与集团共同开拓一片金融创新服务的蓝海。

  同时本次签约也标志着浦发银行进一步加大在北京地区的影响力,扩展与在京中央企业、北京地区大客户的深度合作的战略思路。浦发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贴近市场,服务央企的决心,以“新思维、心服务”理念,通过自身的行动和努力,为央企服务注入新的活力,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层次。(来源: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