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法国再保险在华人寿与健康再保险牌照获批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09日07:39

  本报讯【记者 杨林】日前,法国再保险公司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复,允许该公司将在华业务拓宽到寿险和健康险再保险领域。

  2008年2月25日,中国保监会宣布批准法国再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开业。按照批复,法国再保险北京分公司可经营非人寿再保险业务,其业务范围包括中国境内的再保险业务、中国境内的转分保业务和国际再保险业务。2010年1月,在得到中国保监会的批准后,法国再保险公司将北京分公司的资本金从2000万欧元增至3100万欧元。

  法国再保险公司成立于1970年,是法国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再保险公司,2007年8月8日,法国再保险公司以34亿瑞士法郎(包括现金和股份)收购Converium Re(位于瑞士)96.32%的股份,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这笔收购也使法国再保险2007年的再保险保费业务收入跃升为全球第5位,此前,其在此项上的排名为第8位。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