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沈阳:住房公积金一季度支持2.38万市民购房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5:10
  4月6日,记者从沈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截至3月末,全市归集住房公积金18.1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新增开户人数2.38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50.5%;支持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7.6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9.4%。

  据了解,今年前三个月,公积金管理中心继续保持贷款政策的持续性和稳定性,重点支持低收入家庭和购买中小户型的贷款职工购买住房,同时,不断加大异地贷款工作力度,逐步建立面向沈阳经济区的公积金贷款政策。截至3月末,管理中心当年投放个人住房贷款21.6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7.6%,支持1151户职工购房120万平方米;投放公积金异地贷款2581.8万元,支持108户异地职工在沈购房9720平方米。今年一季度,公积金资金使用率达到91%,管理中心个人贷款业务、贷款人数和金额呈整体放量增长态势。(记者张晶)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