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全球央行动态

美联储会议纪要:基准利率不应过快上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5:50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联储昨日公布了3月份货币政策制定会议的会议纪要。纪要显示,美联储理事在此次会议上表示,有迹象表明增强中的经济复苏进程可能会受到高失业率和信贷紧缩状况的阻碍,有部分理事警告称,美联储不应过快地上调基准利率。

  美联储理事对通胀减速的程度感到吃惊。政府报告显示,不计入食品和能源价格的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2月份同比增长1.3%,而1月份为同比增长1.5%。纪要指出:“与会者认为,最近以来的通胀读数暗示,消费者物价水平下滑的速度略高于此前预期。许多与会者都注意到,物价变化的温和性遍布于许多支出类别。 ”

  纪要还显示,美联储理事正考虑采取多种工具来紧缩货币政策,如上调银行准备金利率和出售资产等,并曾讨论是否允许即将到期的国债退出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而美联储不再对其进行再投资。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