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心系灾区 嘉禾人寿积极向干旱灾区捐款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07日14:26

  “大旱无情,嘉禾有爱!为旱区捐款,是嘉禾人寿多年来参与公益事业的企业精神的延续,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诚,把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河流,滋润干渴的旱区,与灾区的同胞共同努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抗旱救灾攻坚战!”4月6日早上9时许,随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赖观荣铿锵有力的话语,嘉禾人寿为西南干旱地区献爱心特别早会拉开了帷幕。在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公司领导及总部近200名员工为灾区捐款60457元。

  河溪断流、农田龟裂、饮水困难……自我国西南地区发生百年一遇的旱灾以来,灾区的灾情时刻牵动着嘉禾人寿全体员工的心,广大员工通过报刊、电视、网络等渠道关注着抗旱救灾进展,都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为灾区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3月30日,嘉禾人寿机关工会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员工本着自愿原则,依据自身条件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在向灾区捐赠爱心的同时,嘉禾人寿倡议全体员工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节约用水。

  据了解,嘉禾人寿自成立之初就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使命之一,在实现公司发展的同时,也把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公司的重要责任。2008年南方雨雪冰冻灾害和“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就行动起来,向灾区奉献爱心;嘉禾人寿还免费向社会发放了数十万只环保袋,倡导环保意识;近几年来,每年举办爱心护考活动,为高考学生们保驾护航;向明圆打工子弟小学捐赠电脑……嘉禾人寿的公益热举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赏。

  赖观荣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嘉禾人寿将持续关注灾区情况,与灾区人民休戚与共。在灾难发生的时候,嘉禾人寿将尽自己所能,援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另悉,在嘉禾人寿党委的号召下,嘉禾人寿各分支机构的爱心捐款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所有款项汇总后将捐赠给灾区。(来源:嘉禾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