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美联储:若经济前景恶化 低利率时间恐长于预期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07日03:08
  美联储周二(4月6日)公布的3月16日会议纪要显示,如果经济前景恶化或通胀率下降,美联储维持低利率的时间可能比投资者预期得更长。

  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疑虑犹存,暗示他们并不急于升息。

  美联储官员认为,如果美联储感到有必要收紧货币政策时,其维持低利率"较长一段长时间"的承诺不会过分的限制美联储的行动。

  会议纪要称,"较长一段时间"的期限可能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且如果经济前景明显恶化,或者趋势通胀似乎要进一步回落,则这一期限可能更长。

  会议纪要显示:"这些前瞻性的指导将不会限制货币政策委员会立即开始收紧货币政策的能力。"

  会议纪要称,堪萨斯联储主席霍恩(ThomasHoenig)对低利率政策再次提出异议,他倾向于做出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利率的更灵活的承诺。

  整体而言,美联储对当前经济状况的评估较为悲观。

  委员们对房市的再度疲弱和失业率持续高企表示出担忧情绪,认为由劳动力市场疲软造成的恶性循环,对消费者支出构成威胁。

  会议纪要显示,与会者一致认为,家庭支出将可能继续受制于疲弱的劳工市场状况、住房财富缩水、信贷紧缩以及温和的收入增长。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