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独家承保岭东核电项目首年度运营期保险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07日09:28

  本报讯 日前,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签发了岭东核电项目首年度运营期保单。中国人保财险对岭东核电项目运营期保险的独家承保,标志着中国人保财险在新一轮的核电大发展中占得先机、拔得头筹,也标志着中国人保财险凭借其雄厚的资本实力、优秀的服务品质在国内核电保险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据介绍,岭东核电项目是继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一期之后,在广东地区建设的第三座大型商用核电站,是我国“十五”期间唯一开工的核电项目。2004年被批准为国家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采用具有自主品牌的中国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技术路线CPR1000,建设有两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 岭东核电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我国全面掌握第二代改进型百万千瓦级核电站技术,基本形成自主技术品牌核电站设计自主化和设备制造国产化能力,这是在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道路上迈出的巨大一步。

  在本次岭东核电项目保险竞标中,中国人保财险以雄厚的公司实力、丰富的核电保险承保理赔经验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在国内众多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本项目的独家承保人。

  据了解,中国人保财险是中国核电保险的开拓者和领军人。自1986年独家承保大亚湾核电站建工险以来,在核电保险领域已经积累了20余年的承保经验,拥有卓越的品牌、个性化的服务理念和专业化的核电保险团队,是国内承保核电项目最多、核电保险经验最丰富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保财险通过加强与国内外核保险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掌握核电站建造安装风险与运营风险控制技术,为客户搭建起全球化技术协作与发展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