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地方银行

北京7折利率房贷只剩浦发银行和农商行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4月06日16:10
  提要:据《理财周报》报道,北京城内,目前只有浦发银行和北京农商行还能给你提供这样的优惠。上周,工行北分刚刚上调贷款利率,达到8.5折,但首付比例仍可以按照20%支付。目前,政策还未出现变化的就仅剩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

  晨报讯哪家银行 还能2成首付7折利率?据《理财周报》报道,北京城内,目前只有浦发银行和北京农商行还能给你提供这样的优惠。

  上周,工行北分刚刚上调贷款利率,达到8.5折,但首付比例仍可以按照20%支付。此前,招行中行等的利率8.5折政策已经保持了一段时间。而建设银行则是首付比例必须达到40%,且个人信用无不良记录,购买首套房,才能得到7折优惠;如果首付比例20%,贷款利率只能享受8折优惠。农业银行也是首套房首付40%,贷款利率为7折。

  在民生银行,如果要申请7折利率,那放款时间会很长,差不多要2-3个月。如果想要快速通过审批,利率就要达到实际贷款利率的1.1倍。而广发银行则暂时停办了个人贷款业务。

  目前,政策还未出现变化的就仅剩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