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海外及周边市场

日本股市周二收盘走低 日元走强引发获利回吐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06日16:52
  日本股市周二收盘走低,因日元走强促使投资者对马自达(MazdaMotor)和佳能(Canon)等出口商类股进行获利回吐,从而抵消了铁路运营商西日本旅客铁道(WestJapanRailway)走高带来的影响,拖累股指整体下滑。

  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下跌56.98点,至11,282.32点,跌幅0.5%。包括东京证交所一部所有股票在内的东证指数收盘跌4.89点,至990.79点,跌幅0.5%。33个分类指数中有22个收盘走低。

  市场交投相当活跃,成交量超过21亿股。

  NikkoCordialSecurities总经理HiroichiNishi称,由于欧元兑美元和日元下跌,投资者立刻抛售那些在欧洲有许多业务的出口商类股以锁定利润。

  Investrust首席执行长HiroyukiFukunaga表示,由于日本股市在短时间内迅速走高(2月底以来日经指数已累计上涨12%),未来几周可能继续回调。目前日经指数仍较25日移动均线水平高出4.4%。

  市场分析师们称,日经指数短线支撑看11,000点。

  个股方面,受欧元走低影响,马自达跌2.5%,至275日元;佳能跌1.4%,至4,445日元。

  铁路运营商类股走高。西日本旅客铁道涨3.9%,至337,000日元。

  来源:2rich.net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