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理赔案例

核电工程施工人员意外受伤获医疗费赔偿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06日09:44

  近日,浙江海盐人保财险业务经办人专程驱车赶往核工业华东建设工程集团公司方家山核电工程CB隧道工程项目部,将被保险人陈某接到公司营业大厅,办理2.1万元赔款领取手续。

  2009年11月10日,核工业华东建设工程集团公司方家山核电工程CB隧道工程项目部施工人员陈某在隧道作业时,不慎从高处坠落,腰部严重受伤,当即送往浙江富阳中医院入院治疗。海盐人保财险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迅速会同业务经办人与方家山核电工程CB隧道工程项目部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事故发生情况,对保险责任进行认定,在伤者治疗期间,该公司业务经办人还多次去医院看望慰问。2010年3月,该公司根据被保险人陈某提出的索赔申请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条款,对其医疗费用进行审核理算,在报请上级公司审批同意后的次日,主动上门帮助陈某办理领款手续。

  (胡剑雄)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