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英人寿获“Celent2010年度保险公司典范奖”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06日09:42

  本报讯 近日,中英人寿因其先进的销售渠道管理系统Distribution Management System(以下简称“DMS”),被国际知名的研究与咨询公司Celent授予“Celent 2010 年度保险公司典范奖”。

  Celent公司长期致力于金融服务行业的独立分析及保险技术战略领先的研究,其设立的保险公司典范奖旨在表彰在全球业界使用先进IT技术提升业务拓展,以及在管理创新方面取得卓越成效的保险运营企业。

  中英人寿的DMS销售渠道管理系统获得了Celent公司的高度认可。该系统拓展了中英人寿与第三方合作伙伴在业务和数据无缝对接的能力,以及在多渠道合作中的价值和效率,它有效地在保险公司、保险经纪代理公司、银行、各核心业务系统以及保险客户之间搭建起了一座基于数据和流程整合的服务与沟通桥梁。中英人寿通过与新保软件公司合作,采纳了符合国际和国内保险行业标准的业务交易模型,有效建立并管理着保险公司与各合作伙伴信息系统之间的业务流程连接和整合。

  中英人寿DMS系统灵活的配置功能,在过去三年中持续支持中英人寿业绩的高速增长,并使得数据输入与外包合作伙伴及营销渠道的数据交换得以即时实现,覆盖范围包含了团体营销、个人营销、经代营销、银行保险、直效与电话行销这五大销售渠道,涉及中英人寿六大账户超过100个专业保险产品,支持新契约、保费试算、保单查询、当日保单撤销、保单打印重打等多种保险业务交易。DMS的iProduct产品定义模块以及规则引擎库实现了中英全产品线的自动核保,自动核赔功能。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AVIVA(英杰华)集团CIO年度会议上,中英人寿同样凭借DMS系统从13个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集团颁发的技术创新利用奖,成为亚太地区的唯一获奖者。

  中英人寿信息技术本部负责人表示:“保险业的高速发展非常需要对多个分销渠道进行高效整合。DMS集成了现有的企业IT系统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据,必将更加有效地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