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澳元

澳洲联储暂停加息将进一步打击澳元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06日08:32
  澳元/美元亚市早盘围绕0.9200水平附近盘整,目前稍有回落。在0.9200-0.9220一带遭遇沉重阻力后,汇价在前两个交易日内呈区间整理格局。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高级外汇策略师MatthewStrauss表示,一旦澳洲联储(RBA)在周二(4月6日)晚些时候举行的仪息会议上作出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将对澳元构成更大冲击,因目前市场普遍认为联储将继续收紧政策,加息25个基点。

  MatthewStrauss指出,该行处在预计"不加息"的阵营,然而也不需要过多理由就能将他们重新拉入"加息"的预期阵营。澳元依然处在稳健的上升行情中,只有跌破0.9087水平才能使跌幅进一步扩大;预计上方抛盘在0.9252集结。

  澳洲联储将在稍后的北京时间12:30公布利率决定。

  北京时间08:31,澳元/美元报0.9190/94。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