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视频新闻

视频:一觉醒来存款多了888亿 美储户成世界首富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15:1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妇女斯蒂芬妮上周末一早醒来,打算先提钱后再去采买生活用品,当查银行账户余额时,她惊讶地发现账户竟多出888亿元的美金!她与丈夫马上致电给银行告知此事,不过,由于当天是周末,没有人上班,所以客服人员只能告诉他们银行也无能为力。天外飞来庞大的钱财,让这对夫妇完全不敢去动用银行里的金钱。整个周末,他们只能靠搜刮家里的零钱为生。
(责任编辑:陈彦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