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直通车”产品热销黑龙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4月02日13:19

  本报讯【记者 赵修彬】连日来,中国人保财险投保专线4008195518忙个不停,都是车主询问购买“直通车”产品的。“直通车”产品一经在黑龙江省上市便受到车主们的热捧。

  该商业车险除享受正常的价格折扣外最高还可以再优惠15%,更可享受“保险顾问全程指导”、“免费送单上门”、“快速理赔”、“100%服务贴心回访”等“车险管家”专属服务。

  据介绍,“直通车”产品是中国人保财险依托自身品牌优势、技术优势、服务优势为客户全心打造的一款非常适合家庭自用车车主选择的车险产品。国务院颁布的《中国保险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各保险公司要推广保险电子商务,积极推动网上保险等新的保险服务。作为一家拥有60年历史的保险公司,中国人保财险非常重视电子商务等新型营销渠道发展,并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中国人保财险目前已建成一个涵盖网络、电话、短信等多种渠道的大电子商务业务体系,并还在不断拓展。中国人保财险有关负责人表示:“直通车”产品就是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推出来的产品,目的是为了通过电子商务这一全新通道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保险服务。中国人保财险将不断完善该产品服务体系,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