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美国国债周四收低 关注3月非农数据

来源:FX168
2010年04月02日05:53
  美国国债价格周四(4月1日)收盘回落,此前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下降,而美国上月制造业活动以逾五年最快速度扩张。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其3月制造业指数为59.6,制造业活动以逾五年最快的速度扩张,此前市场预期为57.2月制造业指数为56.5。

  这和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的数据共同显示,就业增长和经济复苏可能强于预期,导致目前收益率较低的国债投资吸引力降低。

  市场人士也在等待周五即将公布的关键经济指标--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报告,并利用ISM指数等数据试图预测3月非农就业人口的增减。

  美国3月非农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公布。目前接受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6.8万人,失业率预计持平于2月的9.7%。该数据被视为是判断经济复苏强度的重要指标,分析师表示,经济复苏的力道和速度将影响美联储(FED)首次升息的时机。

  美国财政部周四表示,下周将标售820亿美元的3年期和10年期新债,以及30年期和1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TIPS),标售的规模同市场预期相符。

  2年期国债收盘下跌2/32,至9928/32,收益率报1.06%;5年期国债下跌9/32,至9918/32,收益率报2.59%。

  10年期国债下跌10/32,至98,收益率3.87%;30年期国债下跌10/32,至989/32,收益率报4.73%。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