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济南首套房贷目前市场行情:首付三成 利率八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3月31日14:52
  继中行之后,近期工行也明确停办房贷七折利率,而股份制银行早已取消了这项优惠。据了解,目前,“首付三成、利率八折”成了市场的普遍情况。

  “当初买房时,中介承诺可申请七折利率优惠,可现在突然说拿不到了。”前段时间,济南市民葛先生在中介看中了一套二手房 ,没料想在办理房贷时突生变故。中介告诉葛先生,近期各家银行都收紧了房贷优惠,现在能申请到的折扣为八折。

  记者了解到,继中行之后,近日工行也明确取消了七折利率优惠。记者从工行房贷人员处了解到,目前,该行首套房利率最低折扣为七五折,并且还要对客户进行评级,达到一定级别才能享受这一优惠。建行、农行虽未明确取消七折优惠,但申请下来的可能性不大。利率折扣缩水的同时,一些银行也提高了首付款的最低比例,首付由原先的20%提高到了30%。

  “现在,济南市场上首套房利率打七折已是不可能的事情了。”21世纪不动产的王经理也向记者证实:目前中、农、工、建等几大国有银行基本上取消了七折利率优惠,而股份制银行也早已取消了这项优惠。

  30日,记者走访了位于和平路和历山路的21世纪、淘宝不动产、怡高行不动产等多家中介了解到,目前,几大国有银行提供给中介的利率折扣最多打八折,一般以八五折居多;而招行深发展、光大等股份制银行最多折扣虽然可以打到七五折,但审批非常严格,要看申请者以及房产的实际情况而定,大多数只能申请到八折。(作者桑海波)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