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短期理财产品再现“一日游” 受加息传言影响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31日10:15
   “别看这个理财产品写的是4月5日结束认购,这两天买短期理财产品的人太多,说不定今天就能卖完,要买还得趁早。”昨日南京的工商银行一大堂经理介绍,工行昨日开始推出的一款最低起购金额10万,期限30天,预计年化收益2.4%的理财产品认购火热,一早开门就有 三个客户认购,总共募集10亿元的产品可能一天就将卖完。

  短期理财产品热销的情况在其他银行营业部同样上演。记者昨日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看到,目前在售的10余款理财产品中,投资时间最长的为12个月,其中投资时间为1个月、2个月、3个月的产品占将近一半,年化收益在2%—3%之间。除了1到3个月的理财产品外,投资期限一个月以内的产品也不少,部分银行还推出了以日计息的理财产品,如交通银行最低起购金额30万,期限5天,预计年化收益3.1%的沃德天利理财产品,建行预计年化收益1.45%,起售金额5万的天天大丰收产品等。建行一工作人员介绍,以日计息的理财产品认购赎回都很方便,相当于银行的活期存款。“银行活期存款的利率为0.36%,银行这种每日都可认购赎回的理财产品收益还是要高于银行活期存款。”

  针对目前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热卖的现象,民生银行一理财经理介绍,近期加息传言越来越甚,长期理财产品已不适应目前的大环境。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