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投资宝典

专家称理财不要受人民币升值舆论炒作的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5:43

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李健做客中新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李健今日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时称,当前理财不要受人民币升值的舆论炒作影响。

  3月30日下午,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经济学博士霍建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世界经济贸易研究部主任梁艳芬,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对外贸易研究部副主任李健做客中新网,就人民币汇率等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李健表示说,目前百姓还是根据自己的能力,根据自己的实力,国家整个是在改善民生,是要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所以老百姓应该是不要受那些,一些舆论炒作的过多影响,认为人民币要升值了,股市要暴涨了,房市今天是两万,明天四万了,不要过度受这些东西影响,你该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不要做过多的投机性、赌博性的投资,如果那样的话,你最后会受到损失。

  李健认为,随着经济发展,老百姓钱袋子会慢慢鼓起来的,这几年物价相对保持一个稳定,就业呢,虽然去年遭遇金融危机,就业情况还是相对比较好的,这样中低收入的住房,也在逐步逐步改善,当然这些矛盾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经历这些过程能逐步解决,老百姓钱袋子能慢慢鼓起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