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获准开业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29日10:02

  近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收到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监会)的正式批复,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获准开业。

  目前,中意人寿在广东、北京、上海、深圳、江苏、辽宁、四川、陕西、山东等9省、市设有40多个机构。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自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筹建以来,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日前顺利通过开业验收。

  中意人寿自2002年成立以来,历经八年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注册资本达27亿元人民币,总资产300多亿元人民币。

  2009年,中意人寿实现总保费收入44.99亿元,位居外资、合资保险公司前列,与2008年相比翻了一番多,远远高于国内寿险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中意人寿在四川省的销售服务网络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来源:中意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