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山东生命人寿成立机构发展项目组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29日09:49

  本报讯【记者 姚慧 通讯员 钟令华】日前,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分公司视频会议室召开机构发展专题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机构发展相关关键岗人员参加了会议,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主持会议。会议针对山东生命人寿近两年机构发展规划的实际,研究决定成立由个人营销部牵头、各部门委派专人参加的分公司机构发展工作项目组。

  机构发展项目组直接归属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赵传名亲自担任项目组负责人。会议选定了机构发展项目组执行负责人,并由各部门负责人指定、由会议讨论通过了各部门参加项目组的具体人选。会议决定,由分公司机构发展项目组统筹管理分公司机构发展工作,梳理了筹建工作流程,规定了每个环节的最长工作时限。会议要求,新筹机构筹建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监管法规和总公司筹建政策,依法合规、节约高效地完成筹建工作。

  山东生命人寿机构发展项目组的成立对机构筹建工作统一节奏、资源优化配置协调,明确总公司及山东保监局验收标准、了解保监局验收流程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项目组对总公司机构发展的政策和监管法规的深入宣导,能够确保各机构遵循正确的筹建思路,提高筹建工作品质,为机构将来的稳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