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实物黄金

世博大熊猫金银条系列产品在沪发行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0年03月26日17:16

  伴随“2010年大熊猫上海世博行”活动的开展,经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独家授权,23日,“世博大熊猫彩色金银条”系列产品在上海发行。“世博大熊猫彩色金银条”系列产品同时融入“上海世博”与“国宝熊猫”两大元素,这是我国贵金属制品市场上首次出现的世博大熊猫题材贵金属产品。

  据悉,金条条面由我国著名画家王申勇专门为产品量身创作,同时以特殊的制作工艺,整体保留了国画本身的色彩和原画的风格,10只世博大熊猫纤毫入微、栩栩如生地展现在条面上。在规格设置上,金银条产品充分考虑了不同的市场和投资需求,有金条单金、套装系列,银条单银、套装系列两个大类,全系列产品共用39.9吨纯银和1.45吨纯金打造而成。产品的包装采用纯天然碳化竹材料,不仅与大熊猫主题息息相关,也符合世博会所提倡的绿色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