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际油价

欧元区达成希腊救助协议 油价部分收复昨日失地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26日12:17
  原油期货价格周五(3月26日)亚市部分收复昨日失地,因亚洲股市走高,且美元兑欧元回落,提升了商品通胀对冲需求。

  由于欧洲央行(EuropeanCentralBank)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Trichet)表态称,对欧盟签署希腊援助协议表示欢迎,欧元市场人气的回复也助推其兑美元实现反弹。

  与此同时,亚洲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中国上证指数早盘尾盘涨幅超过1%,日经225股指则触及1月中旬来高位。

  SanderCapitalAdvisors驻西雅图的的投资顾问MikeSander说:"欧元区正紧锣密鼓地处理应对主权债务危机问题。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仍有每日数百万桶的额外产能能够投放市场,因此从本质上来说,供给并没有达到峰值。"

  北京时间12:14,Nymex5月期货最新报80.75美元。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