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行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3月26日12:03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加入到“地球一小时”行动中,3月27日20点30分至21点30分,在不影响客户服务的前提下太平金融大厦将熄灯一小时,同时,广大员工与家人也将熄灯一小时,度过一个虽然黑暗却有意义的周末一小时。

  日前,为倡导低碳环保,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提出

了“让我们共同熄灯一小时”的倡议,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和家人参与到“地球一小时”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地球一小时”行动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点30分至21点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保险是一项爱心事业,今年,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主题是“爱在太平,爱在2010”,提倡用保单传递保险的真谛,用保险保障传递真爱,还倡导公司和广大员工以实际行动热爱地球家园,支持低碳、环保。(来源:太平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