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成都银行重庆分行今日开业 开展全国性扩张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0:54

  “全球商业银行1000强”、“亚洲银行3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成都银行目前已成长为我国中西部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今天,成都银行重庆分行正式开业,这标志着该行正式开始迈入全国性商业银行的行列。

  中西部最大城市商业银行

  记者了解到,成都银行重

庆分行营业网点位于江北红旗河沟转盘的世纪英皇,开业前期,该行将重点针对公司、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产品服务。即日起,市民可前往该网点办理咨询相关个人、公司业务,感受成都银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作为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成都银行在2007年成功实施增资扩股、引进马来西亚丰隆银行等境内外投资者之后,2009年末,该行总资产在中西部城市商业银行中率先突破千亿元。

  5年内覆盖中西部中心城市

  成都银行首家省外分行——重庆分行的开业,标志着成都银行向区域性、全国性商业银行迈出突破性一步。成都银行董事长毛志刚表示,进驻重庆,是基于成渝经济区良好的合作基础,更是看好重庆这片金融热土。他希望能为重庆实现长江上游金融中心的目标而贡献一份力量。

  在进驻重庆后,该行还将全力推进资阳、西安、深圳、昆明等分行的筹建工作,在力争用3至5年时间使成都银行分支机构基本覆盖中西部主要中心城市和省内多数地(市)州的同时,逐步进驻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