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黑龙江平安产险引进消协监督理赔服务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26日09:42

  本报讯【周薇 记者 赵修彬】日前,中国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收到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对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申请监督平安车险理赔服务承诺践诺活动的答复》,省消协在回函中称,平安车险理赔服务承诺升级是一件既能方便消费者降低理赔成本、又能促进保险产品销售的创

举。省消协领导在对平安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提出殷切期望时指出,平安产险是省内第一家主动申请监督的保险公司,一定要将车险理赔服务做好。

  中国平安产险于2月2日启动“平安车险,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一天赔付”,从 “三天赔付”升级到“一天赔付”,是理赔服务承诺的升级。黑龙江分公司就当地平安车险理赔服务承诺践诺活动,申请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进行监督,并获得了支持。该项举措以平安车险理赔承诺升级为契机,以保护消费者利益、促进理赔服务工作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服务品牌为根本目标,动员各方力量,监督管控结合,标本兼治,重点监督理赔服务规范、理赔诚信和理赔时效,着力构建预防、监督理赔服务诚信活动的长效机制,全面优化理赔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