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贵州黔西南人保财险员工积极捐款抗旱救灾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26日09:41

  本报讯 自2009年8月以来,贵州省黔西南州遭遇历史上罕见的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全州连续干旱已达230天,旱情达到特重级。对此,人保财险贵州黔西南分公司系统一方面积极参与抗旱救灾;另一方面抓好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确保做到业务发展与抗旱救灾两不误。

  3月24日,为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抗旱救灾的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黔西南分公司在全州系统开展了抗旱救灾捐款活动,号召广大员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系统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踊跃捐款,共收到捐款9267元。

  这次特重旱灾,范围之大、程度之深、时间之久、受灾之重,前所未有。据初步统计,截至3月21日,干旱已造成全州直接经济损失16亿元以上。全州因干旱造成240余万人受灾,176.99万人、134.96万头(匹)大牲畜饮水困难。工业直接经济损失6亿元以上。全州农作物受灾面积261.4万亩,占秋冬种播面的100%;成灾198.27万亩,占秋冬种播面的75.85%;绝收154.92万亩,占秋冬种播面的59.27%。全州草地受灾面积57.78万亩,其中绝收面积42.2万亩。全州造林地受灾面积100.92万亩,损失84.08万亩,苗木损失1.96亿株。(张清)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