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浦发银行与法国开发署签署中间信贷二期项目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9:04
  本报讯日前,财政部和法国开发署签署了有关支持提高能效和可再生能源投资的中间信贷项目二期的贷款协议。浦发银行作为法国开发署在华合作的3家银行之一,与法国开发署签署了中间信贷二期项目合作备忘录。

  法国开发署于2007年在中国开展了总额为6000万欧元的绿色中 间信贷项目一期,取得了积极成果;2010年起开展的第二期中间信贷,将贷款总额扩大至1.2亿欧元。

  2008年末,浦发银行在全国商业银行中率先推出《绿色信贷综合服务方案》,目前已形成绿色信贷(传统项目贷款、法开署中间信贷、国际金融公司能效贷款)、CDM财务顾问等绿色金融产品,初步形成覆盖绿色产业链上下游的金融产品体系。

  另据悉,签约当天,用于指导银行业开展绿色融资业务的实用手册正式发布。该手册由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的专家团队编写,由法国全球环境基金出资完成。它总结了在能效和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项目融资的一系列技术评估的基础知识,将在中国银行业界广泛推广学习,以帮助中国绿色金融行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