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麦当劳推鸡翅专卖餐厅 新款鸡翅可免费品尝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9:47
  在继“五元超级麦辣鸡翅”和券券通吃活动之后,麦当劳在鸡翅产品上又有新举动。不仅新推两款全新口味鸡翅,而且从3月24日至3月30日期间在全国七大城市开设七家为期一周的三翅盛宴鸡翅主题餐厅。在此期间,消费者凭麦当劳官网下载以及派发的免费新口味鸡翅兑换券,都可在鸡 翅主题餐厅内兑换到一个免费的鸡翅。

  据麦当劳(中国)副总裁兼南区总经理周卫城介绍,目前在麦当劳的所有产品中,鸡翅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种之一。通过大量的事先口味调研和测试,麦当劳鸡翅在同类产品中获得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支持。据介绍,目前根据中国消费者口味推出的两款新品种鸡翅包括盐焗风味鸡翅和岩烧风味鸡翅,售价均为7元/对,而“三翅盛宴”(两种新口味加上麦辣鸡翅产品)9个装售价为31.5元。据悉,其中盐焗风味鸡翅将会长期供应,岩烧风味鸡翅则会在4月20日前作阶段性供应。至此,麦当劳鸡翅的口味将有三种。

  而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广州佛山市场总经理叶建辉也透露,麦当劳鸡翅推广活动开展以来已在网上征集到超过一百万个网友发表的热爱麦辣鸡翅宣言。与此同时,倍受鼓舞的麦当劳更首开快餐零售业先河,宣布于3月24日至3月30日在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武汉、深圳以及广州在内的七大城市开设七家为期一周的三翅盛宴鸡翅主题餐厅,专卖三种风味的忘形鸡翅产品,并提供饮料及其他小食。而在此期间消费者只需凭麦当劳官网下载及派发的免费新口味鸡翅兑换券,就可以在鸡翅主题餐厅兑换免费鸡翅一个。综合各种因素考虑,麦当劳在广州的鸡翅专卖餐厅位于写字楼和人流都较为密集的林和东麦当劳餐厅。

  对于刚刚结束的5元超值和“券券通吃”活动,麦当劳方面也表示市场反响热烈。周卫城表示,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在近期公布的今年前两个月业绩表上显示,中国市场的表现十分突出,这说明超值策略十分受消费者欢迎。因此接下来还会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和新的用餐体验,满足顾客的需求,而15元的超值午餐将会一直推广下去。

  据了解,“券券通吃”虽然是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但在欧美等国家很早以前就开始使用,一直获得良好的市场口碑。麦当劳方面强调,这样的方式表明了对自己产品的信心,并不针对任何特定的竞争伙伴。“充分尊重我们的竞争伙伴,因此不会收取任何其它品牌的鸡翅折扣券。”(吴旦颖)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