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山东人保寿险启动系统财务大检查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25日09:43

  本报讯 为了规范财务基础管理工作,加强内控管理,防范财务风险,进一步提高全省系统的财务工作质量,日前,中国人保寿险山东省分公司启动针对各中心支公司的财务工作检查。

  为保证检查效果,省公司计划财务部全体人员与中心支公司财务负责人联合组成了6个检查小组,各单位财务负责人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对全省16家中心支公司均安排了2-3天的检查工作,重点从重要岗位人员分工、资金管理、单证管理、核算、预算管控、基础工作等六大类186个小项规定动作内容实施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作为对该单位财务负责人的考核依据,计入年度考核。

  检查后,检查组针对各经营单位存在的问题,分别下达了风险隐患提示和整改意见书,力促管理合规、经营健康。

  (范子恒)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