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产品信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渤海保险学习传达财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0年03月25日09:42

  本报讯 连日来,渤海保险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全国财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3月16日,公司召开全辖干部视频会议,传达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的重要讲话和财险监管部主任李劲夫的工作报告,要求全系统要按照“抓规范、促转型、防风险、调结构、提质量、上效益”的要求,对照讲话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查找问题,制定举措,推进公司转变发展方式,合规经营,科学发展。

  视频会上,渤海保险总经理王建东指出,本次监管工作会议非常重要,进一步明确了在行业转变发展方式总体任务下的监管思路、监管重点和监管手段,对公司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今年全国总体经济发展形势比较好,保险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渤海保险自身也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公司一定坚持科学发展方向不动摇,紧紧抓住有利时机,按照董事会年初确定的“抓基础管理,促科学发展”的要求,以转变方式为核心,把各项工作做好。

  会后,渤海保险还专门下发文件,明确要求各部门、各机构认真学习全国财险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对照讲话精神和监管要求,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围绕落实“70号文件”精神,在确保数据真实性、提高理赔服务水平、严厉打击“三假”等方面,制定出行之有效的落实措施,将贯彻会议精神融入到合规经营、效益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