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上证几大债券指数表现迥异 国债指数涨幅可观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3月25日09:35

  公开市场业务:昨日,央行昨日公布的央票发行计划显示,今日3个月期央票的发行规模将达到1600亿元,比上周增加了300亿元,继续刷新了该期限央票发行量的新高。而经过本周一的央票发行和正回购操作,目前央行已经实现了资金2830亿元的净回笼。由于本周到期资金量仅为1150亿元,相较上周1900亿元大致回落约四成,故即使央行今日不进行正回购操作也将继续实现已经维持了4周的资金净回笼。而分析人士指出,本周实现回笼的资金量或较上周有所回落,但是超过1000亿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银行间市场:昨日,货币市场资金面继续保持宽松,银行间资金价格下跌的品种仍然多于上涨的品种。其中,除了2周和3个月品种出现略微上涨外,其余品种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隔夜品种下跌0.13bp报于1.3133%;1周品种下跌1.65bp报于1.5667%;而2周品种上涨1.25bp报于1.6404%;中长期品种3个月期限的Shibor也微幅上涨0.02bp报于1.9415%。

  交易所市场:昨日,上证几大债券指数表现迥异,其中国债指数涨幅异常可观,最终报于124.93点,上涨了0.50%,成交1.60亿元。而反映信用产品走势的企债和公司债两大指数出现分歧,其中上证企债指数上涨0.03%,收报138.34点,成交6.20亿元;上证公司债指数出现微幅下跌,收报121.85点,下跌了0.03%,成交2.98亿元。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