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外资银行与海外银行

胡祖六去向传闻再起:将出任“央行副行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李彬
2010年03月25日09:27

  央行新闻处人士不予置评

  海归金融高管进入中组部“选秀”视野后便传闻不断。昨日有传闻称,高盛原大中华区主席、董事总经理胡祖六将出任央行副行长,负责外汇管理工作。央行新闻处人士昨日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求证时不予置评。

  本月初,高盛证实胡祖六将从高盛集团辞职,但仍保留顾问一职。业界传言其下一归宿很可能是发起一只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基金。不过,胡祖六此前对本报表示,下个去处尚未最后确定。

  本报记者昨日致电胡祖六本人,但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胡祖六,河南科技大学学士,清华大学工学硕士,美国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曾任高盛大中华区主席、董事总经理。1991年至1996年间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先后供职于亚太局、财政事务局和研究局,从事经济研究,参与对许多成员国政府的宏观经济政策磋商与技术援助工作。其研究领域包括宏观经济学、公共财政、国际贸易与金融理论。1997年胡祖六进入高盛集团,担任董事总经理,已供职13年。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